愿你永存豁达 一世气概❤️

【亮瑜论坛体】好奇周都督和联赛选手们之间有过什么故事?(五)

  • 狼人杀游戏综艺节目背景下的(论坛体)小说

  • 亮瑜only,伪全员

  • 轻松向

============

200L

 

我替楼上道歉,一定是太激动了所以口不择言!_(:3」∠)_

其实我早就按耐不住悸动的心啦!碍于这个毕竟不是cp楼。我现在可以吼出来了吗!?

——嘟嘟和卧龙是赛圈旧识!!一定还有我们不知道的故事!!求深扒!求深扒!!!

 

201L  

 

楼上说出了我一直想说的!求深扒!!!

 

202L

 

diediedie!求深扒!

 

203L

 

cp粉又要霸楼?麻烦看一下lz主题好嘛?

 

204L

 

素质感人

        回复:楼主有说过可以随便讨论吧,而且这才两句?

        回复:总说别人素质低的通常自己也不怎么样嘛[/微笑]

 

205L

 

谁把这传销的招进来的……?

 

206L

 

邪教现场……

 

207L

 

你们说话能不能注意一点,cp粉有攻击过你们一句吗?自己嗨也要被针对?

        回复:委屈,但是不能说。

        回复:消消气不值得[/伤心]

        回复:【人间不值得.JPG】

                                                          查看剩余24条>>

 

208L 亮瑜大队长_

 

冷茎冷茎[/可爱],正在双开翻帖中,各位给我点时间了解情况。

看不惯cp粉想吵架的请私信我一个一个来,不要在人家的楼里嚷嚷。[/可爱](私信我也不会理,就是要让你看不惯又没办法嘿嘿( ˙˘˙ )~)

回复205L:我们不搞传销,我们只是爱的搬运工~[/可爱]

ps:提醒一下小可爱们,讨论可以,不要刷楼,不要给楼主增加困扰哦~[/可爱]

        回复:好的教主[/可爱]

        回复:好的[/ok][/可爱]

        回复:知道了[/可爱]

                                                          查看剩余92条>>

 

209L 求您收了神通吧[楼主]

 

一早起来发现楼里好像又来了位不得了的大佬……

        回复:lz你醒了?

        回复:楼主醒了?入教吗?

        回复:23333333楼主别害怕,我们不是什么正经人。

                                                       查看剩余99+条>>

 

210L

 

卤煮都起来了,知情人层主还在何处!@ 一颗彗星

 

211L

 

想继续听知情人层主扒周嘟嘟+1 (⑉°з°)-♡

 

212L 求您收了神通吧[楼主]

 

呜哇Σ(っ °Д °;)っ上面的cp粉们你们也胎热情了pa!不得不把手机静音了……

感觉这下好像不吃不行了,lz才开始看卧龙出场啊,有人来给我科普下亮瑜cp嘛?[/哭笑]

        回复:哈哈哈哈哈哈lz来嘛,香!

        回复:日常攻陷lz(1/1)

        回复:传教成功,今天也感觉自己胖胖哒

                                                          查看剩余11条>>

 

213L

 

@ 亮瑜大队长_  教主快来!这里有人要入教!

 

214L

 

激动了~[/欣喜][/欣喜]@ 亮瑜大队长_

 

215L 亮瑜大队长_

 

翻帖中……感觉信息量有点大啊……

宝贝儿你在吗?@ L瑜宣传委员协会大会员

 

 

216L L瑜宣传委员协会大会员

 

在呀在呀,观望好久终于可以说话了吗!lz我可以直接开始吗?现在刷亮瑜没关系了吗?谢谢lz,那我可就开始啦!╰(°ㅂ°)╯→→→→→→→

 

首先介绍一下我们的cp,亮瑜就是南部XS战队XS.Light(sb昵称:卧龙)和Sealed Book狼人杀大神周都督的官方(圈内)cp名称~

亮顾名思义就是light的亮字(light本名诸葛亮),瑜是sb第一季直播的时候陆侯爷口快冲嘟嘟叫出来的(推测嘟嘟本名带瑜字,后来被公认)。值得一提的是,自打light入驻sb,嘟嘟一直以来都只叫light本名的。这关系,啧啧啧~

 

接下来为lz指路传教套餐(以下涉及剧透)————╰(°ㅂ°)╯————

 

官配局(盗丘板情侣亮瑜carry全场)→【sealed book第二季】〈第八期〉大唐三杰惨决裂 绝命情侣争先锋

前三季亮瑜完美combo合集→【亮瑜cut】狼人杀的正确打开方式

亮瑜搞笑局1(你们两张狗牌吧!)→【sealed book第三季】〈第一期〉(第一局)

亮瑜搞笑局2(你才是我的银水!)→【sealed book第三季】〈第二期〉(第三局)

亮瑜搞笑局3(我是狼人你是狼人?)→【sealed book第三季】〈第六期〉(第一局)

……

……他们两个第三季太嗨了,感兴趣的话可以慢慢回顾,就不挨个链接了(ง ˙ω˙)ว 

 

官方结婚cut→【亮瑜】终于等到你

官方鬼畜后期合集(含亮瑜)→【sealed book】我的嘉宾不可能那么鬼畜

 

————(¦3[▓▓]————以上是视频资源

 

欢迎来cp讨论区刷亮瑜,首页帖【龙舟】九毛我请客周都督和卧龙怎么还不结huong 楼主@ 亮瑜大队长_

bd贴吧:sealedbook亮瑜吧 。板主@ 该用户已注销4399,管理员@ 该用户已注销4399 @ L瑜宣传委员协会大会员 @ 恋爱侠乔乔

L站请直接搜亮瑜tag吃粮

cp讨论群:41236XXXX(一群)

                     57572XXXX(二群)

 

深挖亮瑜底层糖分,实时八卦一手情报!欢迎你的加入~[/飞吻][/飞吻]

 

————以上是同好交流方式(∩^o^)⊃━━━━━☆゚.*・。

 

         回复:hahahaha宣传菌一如既往的戏多呢[/大笑]

         回复:好熟练的业务操作……

         回复:这迅猛的手速,是复制粘贴吗…?[/哭笑][/哭笑]

                                                          查看剩余66条>>

 

217L

 

仰望楼上宣传板报……我先一步复习去了!

        回复:复习加一

        回复:复习复习!我还要在亮瑜复读十年!

 

218L

 

哈哈哈哈手制动就点进去了,另外43个复习的小伙伴来弹幕打个招呼~

        回复:在~

        回复:(〃ノωノ)

        回复:一点进去居然真的有这么多人在看哈哈哈哈哈

                                                          查看剩余12条>>

 

219L

 

楼上你们是在官配局里吗!带我一个带我一个!亮瑜人狼恋再看十遍都不会腻!![/激动]

 

220L

 

我再看100遍都不会腻~[/么么]

        回复:我都是每天看一遍的。

        回复:我每天吃饭睡前都会刷上一遍。

        回复:过分了吧哈哈哈?

                                                            查看剩余3条>>

 

221L

 

ahahhahahaha你们要干嘛争课代表吗!我只在意lz有没有吃下这口安利[/大笑]

 

222L

 

@ 求您收了神通吧  张嘴亲~看216L

 

223L 求您收了神通吧[楼主]

 

我在的( ˘•ω•˘ )真是太强了,lz被迎头一记大礼包砸的有点蒙圈……

谢谢宣传菌(可以这么叫嘛)给的连接,只不过要剧透的话现在有点不太想点……还是想一步步欣赏嘟嘟帅气的风采(*/∇\*)。

昨晚刚好缓存到第八期,想着下午在自习室看呢233~

       回复:理解卤煮,一口气看完换我也舍不得

       回复:lz不要在自习室看啊!你会后悔的!

       回复:?[楼主]

 

224L L瑜宣传委员协会大会员

 

就叫宣传菌就好啦~

lz不想被剧透没关系,一局一局看下来可要比刻意关注精彩很多的!欢迎来同好群交流讨论,大家基本都是嘟嘟和卧龙双担粉,hin友善的哦~

有问题可以随时圈我,@ L瑜宣传委员协会大会员,我会一直在的[/飞吻]!

        回复:宣传菌么么么么么!

        [L瑜宣传委员协会大会员]回复:么么么[/飞吻]

        回复:(⁄ ⁄•⁄ω⁄•⁄ ⁄)宣传菌人超好~

                                                          查看剩余19条>>

 

225L 亮瑜大队长_

 

夸夸宝贝儿~我们亮瑜全村儿人的希望还真得是你![/飞吻]

帖子我也快看到底了,感觉我冥冥中的某种猜想可以被验证唉……@ 恋爱侠乔乔 @周嘟嘟专用花花1号 你们也来看看。

 

冒昧一下楼主,请问我们可以在楼里讨论亮瑜cp吗?[/期待][/爱心]只是讨论不会恶意刷楼的。

       回复:教主回来了

       回复:诶!教主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回复:最喜欢听教主盘逻辑了,快讲快讲!

                                                       查看剩余99+条>>

 

226L

 

咦?这一早的好多眼熟id?

 

227L 求您收了神通吧[楼主]

 

随意讨论就好∠( ᐛ 」∠)_八卦区没有那么多规矩啦~(lz就是因为怕被喷才选这个区开帖啊)

但还是拜托各位控制一下刷楼速度,没有不高兴的意思,单纯因为lz要上课回来翻楼翻的手都快断了(┯_┯)

另外聊到什么有意思的事拜托圈下lz,lz不想被落下错过55555~~

lz还有课先闭麦了,各位待会见!~~

        回复:lz好好听课,放心去pa!

        回复:楼主好可爱,爱上了!

        回复:谢谢lz![/爱心][/爱心]

                                                            查看剩余9条>>

 

228L 一颗彗星

 

我只是睡了个觉就一直被圈……

        回复:哦吼~惊现知情人层主!

        回复:层主你醒了?醒了快起来搬砖了!

        回复:2333十点钟睡觉是老年人才有的作息

                                                            查看剩余7条>>

 

229L

 

知情人回来了!?

 

230L

 

人到全了!?板凳西瓜已经备好了!要听知情人层主继续扒周嘟嘟!

 

231L

 

要听要听!不要停!

 

232L

 

前排兜售香烟瓜子矿泉水,泡面五折多买多惠啦!

        回复:帮忙吆喝一下,不买的把脚收一收~

        回复:老板有盘吗?

        回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33L 一颗彗星

 

再次确认了一下,我今天来的不晚啊……

你们都是昨晚没睡吗……???

 

上面让我扒都督的,我也不知道该怎么继续啊,能说的就那么多了,我也只是都督早期粉丝而已啊……

        回复:层主过谦了,我粉了嘟嘟两年都不知道他还是联赛选手呢(ಥ_ಥ)

        回复:我们想知道的其实并不多,奈何嘟嘟私生和节目分的实在太开了……

        回复:层主随便聊聊嘛~[/撒娇]

                                                          查看剩余31条>>

 

234L

 

233!!!

 

235L

 

凑!又没抢到吉利楼!

        回复:别灰心,250楼钥匙都给您备好了

        回复:你走!我不要(`Δ´)

        回复:哈哈哈250L一定要来哦~

 

236L 亮瑜大队长_

 

233L可以聊聊嘟嘟跟哪些选手关系好嘛,还有怎么认识的?

比如跟light~

        回复:教主GJ

        回复:臣附议!一定要多聊聊亮亮哦!~

        回复:天大地大亮瑜最大,你懂我懂教主最懂~[/拇指]

                                                          查看剩余83条>>

 

237L

 

已经开始敲碗了[/兴奋][/兴奋]

 

238L 恋爱侠乔乔

 

……

        回复:!!!

        回复:乔太太!

        回复:卧槽,乔太太本尊!?

                                                          查看剩余57条>>

 

239L

 

额凑!我不管了!乔太太我爱您!!!和我在一起吧啊啊啊啊啊啊!!!!

        回复: 突然兴奋する患者 .jpg[/抠鼻]

 

240L 亮瑜大队长_

 

你一直在潜水吗亲~

@ 恋爱侠乔乔

 

241L

 

乔太太看我!请问多情应笑我还有剩余吗,还会再贩吗??[/大哭]寒假去姥姥村断网没赶上通贩,求您看一眼我这个小可怜吧55555[/大哭]

       [恋爱侠乔乔] 回复:上次印的《多情》还有剩,正打算再印一些和新册子一起开贩呢~蟹蟹你的支持,敬请期待哦~(。・ω・。)ノ♡

         回复:啊!我都是高价回购的555……

         回复:好的,爱您!ಥ_ಥ

                                                            查看剩余7条>>

 

242L 恋爱侠乔乔

 

我也是刚到呀~不是你们都在圈我⊙︿⊙?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呢

        回复:太太看主题!

        回复:有人扒出周嘟嘟过去了!

        回复:乔太太又有新的素材了!双选手了解一下嘻嘻嘻

                                                          查看剩余27条>>

 

243L 一颗彗星

 

咳咳,既然大家都这么热情,那我再来瞎聊几句好了(紧脏)

 

接着昨天的说。看见大家都在缅怀周都督,其实我想说,你们也不用太悲伤啦。因为昨天看着现在的都督粉基本都是从sb上来的,对都督以前不了解我才拿出来说说。

我也觉得现在的都督专注狼人杀节目挺好的。当然都督做什么我都支持啦,对于我们这种一路追过来的老粉来说,都督没在退役之后一蹶不振就是最大的安慰了(。>ㅿ<。)。还有瑾哥,就更不用惋惜了,人家可是功成名就才隐退江湖的。再说南部不是还有XS小天才撑着嘛,诸葛家也算后继有人。(瑾哥可以退居二线安心带娃了2333)

你们问我周都督的年纪哦……呃……这个还真不太好说,我开始关注都督并不是因为颜值啊,所以也不太知道。

不过都督照从前比好像并没有什么变化?(除了头发留长了)按当时来推断的话……保守估计都有二十八九了吧……

236楼想听light和都督?light没什么好聊的吧,前面说了瑾哥是东南的老人,和都督也就是老战友嘛,跟同事的亲戚认识,况且是混过一个圈的,关系好也很正常啊。但具体是怎么回事我就不清楚了。

        回复:二,二十八九……!?

        回复:卧草,层主这份爆料可了不得了

        回复:┌┤´゚Д゚`├┐

                                                       查看剩余99+条>>

 

244L

 

我的马鸭!嘟嘟原来是要奔3的男人吗!

        

245L

 

???二十九?那这看起来也忒年轻了点吧

        回复:我一直以为嘟嘟也就22、3那样子……

        回复:我也是……

 

246L

 

唉唉唉!?你们都在聊嘟嘟的?只有我关注什么叫诸葛家后继有人了啊!?

亮亮和瑾哥,难道是……父子??!

        回复:……

        回复:……

        回复:……

                                                          查看剩余58条>>

 

247L

 

楼上你怕是石乐志哦,诸葛亮和诸葛瑾想一想也只能是兄弟啊

        回复:还有这么回事呢!?

        回复:这个姓氏……我曹???

        回复:啊???

                                                          查看剩余31条>>

 

248L

 

看见ls这么多人不知道light有兄弟我就放心了……

 

249L 一颗彗星

 

呃……你们这反应……我还以为这是赛圈公开秘密呢

        回复:我也早就知道了

        回复:不知道,感觉是颗炸弹新闻

        回复:[/炸弹][/炸弹]

                                                          查看剩余11条>>

 

250L

 

哎不是!刚来的被大新闻甩了一脸!嘟嘟有30那么老!??卧龙和瑾哥居然是兄弟!??

都怎么回事啊……???(゜ロ゜) 

        回复:围观250

        回复:围观250

        回复:哈哈哈哈围观250

                                                          查看剩余37条>>

 

 

评论(1)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