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永存豁达 一世气概❤️

【亮瑜论坛体】好奇周都督和联赛选手们之间有过什么故事?(四)

  • 狼人杀游戏综艺节目背景下的(论坛体)小说

  • 亮瑜only,伪全员

  • 轻松向

  • 实在看不懂狼人杀且严重影响阅读体验的看客请一定>>狼人杀专题指南(扫盲特篇)

============

150L

 

楼上你……!(一口老血)

 

151L

 

……………………

瑾哥:我还活着呢……?

        回复:哈哈哈哈哈聊着聊着突然追悼瑾哥[/哭笑]

        回复:哈哈哈我为瑾哥续一秒?

        回复:英雄不朽牌!

                                                          查看剩余25条>>

 

151L

 

楼上怎么肥四啊!好好氛围都让你们小兔崽子给毁了蛤蛤蛤蛤蛤蛤!!

        回复:蛤蛤蛤蛤蛤蛤嗝[楼主]

 

152L

 

是我瑾哥提不动刀了还是你们又飘了?

 

153L 一颗彗星

 

再占一楼统一解释一下:

 

首先,周公瑾就是周都督,周都督就是周公瑾。这点是不用质疑的。

上面叫都督公瑾老师的人应该是和层主一样看过都督WZ教学视频的同学。说一下当年WZ刚刚公测的时候区服不多,基本第一赛季合区排行榜上的前几名就算是当时的国服,周公瑾就是当时合区大将排行榜的首位大佬。

层主那时候才开始玩WZ,当时最喜欢玩的位置是中路法师,本命是烽火连城法王大将(没办法,技能帅啊)但从前的层主操作不是很好,大将玩的并不优秀……还是经常一起开黑的网友给我推荐周公瑾的教学视频,都督做教学很虔诚也很细致,经常教大家一些技法细节、团战思路、意识啥啊,就很受用,从来不弄什么骚的虚的,我也是因为这样粉上的都督。

再来说一下瑾哥,瑾哥也是东南创队的老成员之一,入队时间不比都督晚,但是东南诸葛瑾和东南公瑾真的不是一个人啦,就有一个字相同大家可别再弄混了!

说到电圈的不可抗拒力,年龄因素确实会给对选手判断和操作方面带来一定影响,退役是必然选择,但瑾哥好歹也是一起拿过kpl冠军和无数区赛奖后才退的役,而且目前还留在战队做自己喜欢的工作,就算是无奈退役也没什么遗憾了。层主最最最心疼的还是我粉了6年的周都督,因为受伤被迫退役,在当时层主的视角里已经觉得是晴天霹雳了,更别提都督本人会是什么感受!

选择为战队的将来让位无可厚非,但这种大度要生生踩着自己的梦想展现想想又多么残忍!其实退役这种事情无非就是以一种体面的方式来规劝自己放下执念罢了,选手们也比谁都明白,只是后来谁再提起往日那些热情还是会感到一点点可惜……唉。

        回复:看完了,一时间不知说什么好……唉。

        回复:我……算了,唉。

        回复:Ծ‸Ծ。。。

                                                       查看剩余99+条>>

 

154L

 

联赛新粉看了层主说的感到有一丢丢失落……

 

155L

 

我的嘟嘟……(ノಥ益ಥ)

        回复:( •̥́ ˍ •̀ू )

        回复:( •̥́ ˍ •̀ू )

        回复:( •̥́ ˍ •̀ू )还有瑾哥……

                                                          查看剩余69条>>

 

156L 求您收了神通吧[楼主]

 

呃呃呃呃……lz只是好奇周嘟嘟和选手间的关系,没想到扒出了这种令人伤心欲绝的往事……现在有点后悔,可还想知道更多嘟嘟的事啊!这种虐又纠结的感觉……!!(இдஇ; )

 

嘤……!!!

       回复:我和卤煮一样……

      [一颗彗星] 回复:没关系,都督退役之后也就隐退了,我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

       回复: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吧

                                                          查看剩余15条>>

 

157L

 

同意上面说的,就让往事随风吧。我觉得现在的嘟嘟专注做狼人杀教学也挺好。

        回复:觉得挺好+1

 

158L

 

嘟嘟教学天下第一!

 

159L

 

可不是嘛!公瑾老师宝刀未老![/支持][/支持]

        回复:公瑾老师教师节快乐!

        回复:↑你是哪来的龙套→_→

        回复:哈哈哈哈戏精

                                                            查看剩余1条>>

 

160L

 

153L层主肺腑之言了……问一下层主也是电圈人吗?

 

161L

 

不好意思……想插嘴问个问题,楼上层主总在强调自己是嘟嘟6年老粉,那嘟嘟混赛圈的时候才多大啊?(我以为嘟嘟没比粉丝大几岁?)

        回复:咦?这问题我也想问⊙ω⊙

        回复:啊……嗯?

        回复:论坛有规矩不让插♂嘴哦~

                                                            查看剩余3条>>

 

162L

 

楼上好像发现了重点?

有人知道嘟嘟的年龄吗?

        回复:……不知道

        回复:不知道

        回复:不知道呢

                                                          查看剩余14条>>

 

163L

 

呃,我们还是对嘟嘟一无所知╯▂╰

 

164L 求您收了神通吧[楼主]

 

lz是个不合格的都督粉!ಥ_ಥ我以为嘟嘟很年轻来着,最多不超过25吧……?

      

165L

 

@ 一颗彗星 @ 一颗彗星

召唤层主回来答疑!

 

166L

 

咦?层主呢? @ 一颗彗星

 

167L

 

好晚了哦……层主怕是睡了吧

 

168L

 

emmmmm感觉终于能插上话了。那我也不好意思一下,策粉其实很在意周都督和孙大浪拜把兄弟是怎么回事?

        回复:居然还有人不知道兄弟牌的梗hahaha!

        回复:情义千秋浪周兄弟,闻者伤心见者落泪……

        回复: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笑]!!

                                                          查看剩余84条>>

 

169L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事我知道!我也是那局才知道原来嘟嘟还会这么坏的!简直不能再可爱!!

        回复:是大浪自己鱼啊,太容易相信别人了

        回复:大浪玩狼人杀鱼也不是一天两天了(´°ω°`)

        回复:心疼大浪2333

                                                          查看剩余10条>>

 

170L 求您收了神通吧[楼主]

 

刚刚补完这局!!哈哈哈哈哈差点没笑过去,弹幕个个都是人才[/大笑] [/大笑]

其实嘟嘟一直都很会骗人的233

 

171L

 

你们先别笑了……哈哈哈哈哈哈!!!没有人给楼上的解释一下吗?

@ 168  指路→ sealed book第二季】〈第三期〉 大浪喜认亲兄弟 狼人上演新战术

建议没看过的都去看看,很精彩的!

       回复:码了

       回复:码。

       回复:谢谢层主指路[/开心]~

                                                            查看剩余8条>>

 

172L

 

我给楼上的总结一下经过:

 

——大浪:我孙大浪真预言家在这里铁保8号(周都督)牌!他不可能是狼!今晚我就去验,验张金水保到死!8号是我兄弟,夜里我倒牌警徽也是飞给8号!(对嘟嘟):听见了吗兄弟!我就验你,我孙大浪,真预言家,愿你为你去死!过!

——嘟嘟:(对大浪)兄弟信我你就去验2(卧龙),我是守卫。你也不用死,我来为你死!今晚我就来守你,狼人愿意刀我就来,明早我死你报验人,第二天夜里保证你再验一张,好人稳赢!我是守卫,今晚就死守我的预言家好兄弟!验2,过了。

——上帝:天亮了,昨夜死亡的玩家是——3号。(大浪)

        回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好一双塑料兄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哈哈哈哈哈大浪一脸故事外的表情我笑一辈子!

                                                          查看剩余41条>>

 

173L

 

Hahahahaha[/哭笑][/哭笑]我只记得嘟嘟说验2的时候卧龙脸都快绿了!

 

174L

 

卧龙:咱俩不是队友吗?

        回复:233333嘟嘟卖队友天亮起来好再辩自己好人面啊~

        

175L

 

但是大浪还是把警徽留给嘟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张兄弟太有毒了。

        回复:大浪肯定是听了嘟嘟的话验2查杀才把警徽给嘟嘟的吧

        回复:至死都信狼兄弟守卫醉了。

        回复:真爱无疑哈哈哈

                                                            查看剩余9条>>

 

176L

 

重点是刀了预言家之后,起来嘟嘟还想玩狼踩狼做金刚狼的花板子,这才是最骚的。可怜卧龙狼人杀历史第一次抗推还是被自己的狼队友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兄弟诚可贵啊……

        回复:爱情价更高,

        回复:若为狼队赢,两者皆可抛!

                                                       查看剩余99+条>>

 

177L

 

上面的评论也太懂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拇指]

 

178L

 

亮瑜秀[/墨镜][/墨镜]

        回复:秀!天秀!

        回复:狼队牛批

        回复:大浪:头皮发麻,告辞告辞。

                                                       查看剩余99+条>>

 

179L 求您收了神通吧[楼主]

 

lz也开始get到亮瑜的萌了233,只叫卧龙大名这点就很苏(*´﹃`*)

感觉第二季比第一季精彩很多,要是剑仙也来就更有意思了嘻嘻嘻……

        回复:lz你终于还是打算入会了吗!来吧,信亮瑜得永生!

        回复:别急剑仙下一期就到嘻嘻嘻……

        回复:喜迎lz入会23333

                                                            查看剩余7条>>

 

180L

 

这个板可真能high,架不住了我得去睡了。

晚安各位[/月亮]

        回复:晚安

        回复:安[/睡觉]

 

181L

 

睡n……起来嗨啊!

      回复:嗨不动了……

 

182L

 

去看联赛录播了,今晚禅舞女神讲解回放溜了溜了……[/晚安][/晚安]

        回复:看女神带我一起!

        回复:真的吗!我也去看![/色]

        回复:哪场啊

                                                            查看剩余2条>>

 

183L

 

还有人在意嘟嘟的赛龄吗?没有人等会我再问一遍。

       回复:有人!

       回复:有啊,求真相

 

184L 求您收了神通吧[楼主]

 

有人有人!不过感觉知情人层主今晚貌似不会出现了……

lz明早还有课再刷一局sb也去睡啦,晚安各位~

(^・ェ・^)

       回复:卤煮晚安~

       回复:晚安亲亲lz

       回复:安

                                                            查看剩余6条>>

 

185L

 

……错过了笑点时间……晚安世界[/月亮]

 

186L

 

0点打卡!!!

 

187L

 

12点签到,顺带看一眼贴居然真的没有更新了?

 

188L

 

同签到,顺带帮一把楼主[/吐舌][/吐舌]

【【【大召唤术】】】@ 亮瑜大队长_ @ 周嘟嘟专用花花1号 @恋爱侠乔乔 

       回复:233333深夜传教辛苦了

       回复:为人民服务不辛苦~

       回复:都安排上了[/强]

                                                          查看剩余18条>>

 

189L

 

楼上[/拇指]

 

190L

 

天亮了~

 

191L

 

昨夜死亡的玩家是……

        回复: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干嘛啦

        回复:拖出去!昨晚分明是平安夜哈哈哈

        回复:有声音的楼层[/哭笑]

                                                          查看剩余22条>>

 

192L

 

你们来的可真早

        回复:起来搬砖啦

        回复:搬砖盖楼233

 

193L

 

每天起床第一句,先给自己打个气~

        回复:每次多吃一粒米,都要说声对不起~

        回复:魔镜魔镜看看我,我的锁骨在哪里~

        回复:美丽,我要美丽,我要变成万人迷~

                                                          查看剩余61条>>

 

194L

 

燃烧我的卡路里——咦!!![/大骂][/大骂]

 

195L

 

楼上有毒哈哈哈哈哈哈!!!

 

196L

 

吵死了!举报了![/微笑]

        回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举报+1

        回复:正义举报!

        回复:我跟一票[/大笑]~

                                                            查看剩余5条>>

 

197L 亮瑜大队长_

 

我来了,你们在玩什么呢?[/害羞]

        回复:我凑好早!恭迎教主!!

        回复:迎教主!!

        回复:迎教主!!

                                                          查看剩余55条>>

 

 

198L

 

教主来了!?快去看标题!嘟嘟是赛圈的前辈而且和亮亮他们认识!很熟!!我们再也不是拉郎了!![/欣喜][/欣喜]

 

 

199L 亮瑜大队长_

 

谁说我们是拉郎了。[/再见][/再见]

       回复:不是拉郎不是拉郎,是我错了……

       回复:不愧是教主……!!

       回复:今天的教主依旧是八米二!

                                                          查看剩余34条>>

 

200L

 

我替楼上道歉,一定是太激动了所以口不择言!_(:3」∠)_

其实我早就按耐不住悸动的心啦!碍于这个毕竟不是cp楼。我现在可以吼出来了吗!?

——嘟嘟和卧龙是赛圈旧识!!一定还有我们不知道的故事!!求深扒!求深扒!!!

 

 

 

评论(6)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