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永存豁达 一世气概❤️

【801酱✿】

康纳单向性转注意!
P2长条预警,多沙雕预警!
P3是封面女郎的单人大图!

附加没来得及画的开场白一段:
——————————————————————

“早上好,安德森副队长!”
“Oh…F…k!康纳!!?”
“……怎么回事!?”
“是我,很高兴您还能认识我,副队长。”
“别扯了,你那副蠢样子化成灰我也认得…!我是说…额,说好的只是定期维护呢!?”
“我很好副队长,如果您指的是我外观上的改变……据我了解,这款目前还在测试中的RK801型仿生人是RK800型号的升级款,模控生命用它传承了我的记忆并需要我完成产品最后的检验,所以……”
“谁想听这个!哈啊…!?模控生命那群屁股脑袋里整天都装着些什么狗屎……”
“可是,副队长,我检测到您的心跳频率和血压指数都有明显上升的趋势医学上将这种反应定义为兴奋,而且我能看到您的好感度正在……”
“噢…!!行了!闭嘴吧,康纳!!就给我留点面子,行吗!!”
“……”
“Got it.”

评论(12)

热度(69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