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永存豁达 一世气概❤️

【亮瑜论坛体】好奇周都督和联赛选手们之间有过什么故事?(十一)

  • 狼人杀游戏综艺节目背景下的(论坛体)小说

  • 亮瑜only,伪全员

  • 轻松向

  • 本章开始将进入节奏最快的正剧叙述,之后有望在十一假期末完结。正剧可能相对更严谨无聊一些,但还是尽可能地写的更有趣啦。

  • 蟹蟹各位看官一直以来的喜欢和支持,真的很感动了!

============

 

450L 是黑不是黑

 

我不想理你们。[/颠倒脸]

 

@ 一颗彗星  给你一点提示,周瑜不是因为什么意外伤害才退的赛,可没你说的那么煽情。

不过是个不会变通的蠢货罢了。

        回复:?????

 

451L

 

什么叫不会变通的蠢货,说谁呢!?这人说话怎么颠三倒四的……???

        回复:可能是小脑萎缩吧。

        回复:疯疯癫癫的……还是举报了好

 

452L

 

???你也跟周嘟嘟认识吗!?

 

453L

 

↑认不认识又怎么样,楼里的不都认识吗,不差他一个。

我看这就是个会跳高的黑粉吧? 

 

454L

 

别吵别吵!听着口气,万一他还真有点什么呢……

        回复:要爆料要八卦不会好好说话嘛

        回复:这语文水平不听也罢。

        回复:我也觉得可以再等等……

                                                            查看剩余4条>>

 

455L 一颗彗星

 

????? @ 是黑不是黑

还请您给赐教一下?

        回复:还跟他客气什么呀

        回复:反讽都听不出来吗-_-||

        回复:不要暴露队友水平[/流汗]

                                                            查看剩余1条>>

 

456L

 

所以周嘟嘟的本名果然叫周瑜嘛……

        回复:兄弟你的关注点……

 

457L 恋爱侠乔乔

 

@ 是黑不是黑  出来说清楚呀

         回复:难得乔太太这么犀利……

         回复:过分!乔太太不气了~

         回复:乔太太不是还在上课嘛,别为了这点小事儿分心啦(/ω\)

                                                           查看剩余31条>>

 

458L

 

人呢……别一被说又遁了吧……

        回复:遁了更好,让他走让他走

        回复:let it go

        回复:it 大快人心[/大笑]

                                                            查看剩余2条>>

 

459L 是黑不是黑

 

赐教说不上,希望你们八卦的时候可以多考据考据,废话少一点,光看就让人着急。

我跟周瑜不认识,知道的可比你们多,麻烦再多动动脑子,照这样扒这辈子都扒不出什么东西。

        回复: 吔屎啦你

        回复:……[/便便]

        回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便便]

                                                            查看剩余9条>>

 

460L

 

什么跟什么啊?你还没说周嘟嘟为什么退赛了啊!

 

461L

 

[/问号][/问号][/问号]

         回复:【黑人问号.JPG】

         回复:是我脑回路不够用还是大家都没听明白???[问号][问号]

         回复:不懂……

                                                           查看剩余27条>>

 

462L

 

哎不是…!咋地?一个听八卦的还这么多要求啦?

        回复:【你小子挺狂啊.jpg】

        回复:【惹不起,惹不起.jpg】

        回复:【我们表面上赞同他,但其实我们心里都清楚他是大傻//批.jpg】

                                                           查看剩余11条>>

 

463L

 

哈哈哈哈这楼里咋这么有乐子啊,我想收表情包……

        回复:我也想要表情包[/哭笑]……

 

464L

 

兄弟我们不骂你了,就求求你说句人能听懂的成吗……?

@ 是黑不是黑

         回复:语死早……

         回复:一头雾水……

         回复:十脸懵逼……

                                                            查看剩余2条>>

 

465L 周嘟嘟专用花花1号

 

@ 是黑不是黑

 

你是说我们在这儿说来说去全是瞎>B//B?

 

我承认我对节目组的嘉宾不是特别了解,但我可以保证所言内容不参半点虚假。至于我们想怎么解读想怎么八卦都是我们自己的事,没规矩不准人脑补吧?碍着你事?

不愿意听大可出门右拐,自个儿乐意干嘛就干嘛。(还用我给你买张电影票消遣吗)

 

还有,你可以说你比我知道的多。但我话也撩这儿了,我在节目组工作一年半期间看到的,说出来的绝对都是真实发生的事。

你要是拍身份我不拦着,拍不出来空口白牙一张嘴,谁都能说个一二三四五不是?

我希望这话你能明白。

        回复:爱上了。[/拇指]

        回复:侠女好气魄![/拇指]

       [亮瑜大队长_ ]回复:愿意生死相随[/拇指]

                                                       查看剩余99+条>>

 

466L

 

可不是嘛!就你有嘴呀?

@ 是黑不是黑

 

467L 求您收了神通吧[楼主]

 

(# ` n´ )

       回复:哈哈哈哈哈,lz:何人在我的领地撒泼!

       回复:举报还没成功么……

       回复:↑手都快点烂了,还没回应

                                                            查看剩余3条>>

 

468L 是黑不是黑

 

你们是真头蠢还是假聪明……不玩了,没劲。

 

聊来聊去不就是没有证据?

wb搜用户 @ 握瑾怀瑜_Y   我只能帮到这儿喽,拜拜,小渔民们。

[/再见]

        回复:……?什么鬼

        回复:禁不起聊了?

        回复:这个论坛真好,说来就来说走就走[/白眼]

                                                           查看剩余35条>>

 

469L

 

有人去微博搜吗……?

        回复:去了,没什么都没有……?

        回复:你还真想去搜啊[/哭笑]

 

470L 恋爱侠乔乔

 

…………………………

         

        回复:?乔太太你怎么了?

        回复:无语……

        回复:这种人……无语+1

                                                           查看剩余18条>>

 

471L

 

你们怎么都不搜呀,临走之前还留个假号耍我们?……不至于吧?

        回复:你搜到什么东西了?

        回复:我也觉得不至于,正在搜呢

        回复:[/摊手][/摊手]那就搜搜呗

                                                            查看剩余1条>>

 

472L

 

我找到人了……只是个600粉的小号?

        回复:……

        回复:果然被耍了哈哈哈哈

        回复:你是真头蠢还是假聪明?【狗头】

                                                           查看剩余33条>>

 

473L

 

嘘……!都别说话,我还在翻他主页呢。

哇,全是一些转发和游戏分享!这人是有多宅啊……![/晕]

       回复:哈哈哈哈哈得给你的锲而不舍点赞[/拇指]

       回复:哈哈哈哈哈白板号?该不会是468楼本人的账号吧?

       回复:有道理,一定是想骗我们关注!哼!

                                                           查看剩余57条>>

 

474L 一颗彗星

 

我觉得这个ID还真的有点说法……你们懂我意思,嗯。

        回复:……什么意思?

        回复:↑你是真头蠢还是假聪明?→_→

        回复:↑你是真头蠢还是假聪明?←_←

                                                           查看剩余65条>>

 

475L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们不要在用这个梗了!难受!

话说这个id……又瑜又瑾的,说的是谁大家都心知肚明吧。要真是只为骗我们才改了这么个id,那468楼也很拼了。

       [恋爱侠乔乔]回复:……

        回复:你说他是做作呢,做作呢,还是做作呢?

        回复:哈哈哈哈哈哈哈北影称号要易主了

                                                            查看剩余9条>>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