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永存豁达 一世气概❤️

【亮瑜论坛体】好奇周都督和联赛选手们之间有过什么故事?(八)

  • 狼人杀游戏综艺节目背景下的(论坛体)小说

  • 亮瑜only,伪全员

  • 轻松向

  • 鸽了一天周末给大家双更,这下地主家里也没有余粮了,我写的实在是太慢了…写文又累又慢555……

  • 注意本章彩蛋哦

============

 

351L

 

ヾ(*ΦωΦ)ノ 求!深!扒!!

        回复:求!深!扒!

        回复:求!录!音!

        回复:求!婚!照!

                                                          查看剩余92条>>

 

352L 周嘟嘟专用花花1号

 

↑你们[/哭笑]……

 

那好我就继续说了。

嘟嘟说这句话的时候嘉宾正一起下场呢,所以大家应该都听见了吧。反正我坐在一旁听得是一清二楚!

 

当时我和小伙伴们的想法一样啊,当然是马上去看卧龙的反应!但是看了一会卧龙好像并没什么表示……还一脸冷漠的样子 ٩(͡๏̯͡๏)۶

刚下场出来的时候,卧龙走在前面还满面(春风)得意的呢,嘟嘟开完这句玩笑后就好像没那么高兴了……

实在是奇怪啦!我还以为能听到什么世纪精彩的对话呢!(嘟嘟和卧龙经常联合起来挤兑司马233)

 

其实转念一想这倒也挺符合卧龙的个性嘛,平时节目组里开玩笑也是到了卧龙那最没有回响儿,大家都习以为常了。这要是换了剑仙听见,别人说一句,他还不得顺杆爬五十句?[/哭笑]

所以说还是性格问题吧……

        回复:唉~就这样嘛,有点失落……

        回复:卧龙你这样子是追不到男朋友的![/愤怒]

        回复:哈哈哈哈哈哈哈话唠剑仙[/可爱]

                                                          查看剩余41条>>

 

353L

 

咦!?卧龙场上和嘟嘟互动一点都看不出有强颜欢笑的意思啊……

        回复:强颜欢笑是什么形容[/流汗]……

        回复:不是!我的意思是,卧龙场上互动看上去是真的很开心!!

 

354L

 

也有可能是太累了吧……毕竟都说了嘛,选手们要从比赛中抽出时间录节目的(ΘへΘ)

 

355L

 

你们都是没谈过恋爱吗!?我看卧龙这反应分明是害羞了吧!

        回复:敢嘲讽我单身!举报了!

        回复:单身狗突感极其不适!举报了!

        回复:母胎单身有问题嘛?举报了!

                                                       查看剩余99+条>>

 

356L

 

笑看楼上单身狗暴起233333333

        回复:再笑连你也举报了[/微笑]

        回复:我们单身起义军不杀良民!请你老老实实待在家里,不要在危险边缘试探!【狗头】

        回复:【在被举报的边缘试探.jpg】

                                                          查看剩余56条>>

 

357L

 

都别笑了[/哭笑]举报的手停一停!你们不觉得楼上说的很有道理吗?

我上高中的时候突然被喜欢的人开玩笑,也会感觉超级不好意思啊Σ(|||▽||| )

        回复:这么一说还真是……?

        回复:哈哈哈哈哈哈男子高中生卧龙童靴?

        回复:哈哈哈哈哈为什么要带上高中?

                                                          查看剩余11条>>

 

358L

 

所以说楼上为什么要强调高中两个字哈哈哈哈哈哈哈!

 

359L 求您收了神通吧[楼主]

 

不是说嘟嘟比卧龙要大6岁嘛,可能在嘟嘟眼里卧龙和高中生小朋友也没差太多pa(〃ノωノ)~

        回复:怎么现在的新人都这么优秀!

        回复:lz你为什么这么熟练啊哈哈哈?

        回复:| ू•ૅω•́)ᵎᵎᵎ[楼主]

                                                          查看剩余8条>>

 

360L 亮瑜大队长_

 

只有我自己知道,对你的感情从来不是玩笑。

        回复:班长给标准答案了![/举手]

       [周嘟嘟专用花花1号]回复:[/拇指]

        回复:同九义,汝何秀……[/拇指][ /拇指]

                                                       查看剩余99+条>>

 

361L 恋爱侠乔乔

 

爱情的野心使人倍受痛苦——莎士比亚

 

_(:3」∠❀)_

        回复:哈哈哈哈哈!乔太太说的都对——陈独秀

        回复:我支持陈独秀同志的观点——鲁迅

        回复:那我李大钊在此给大家拜个早年吧……

                                                       查看剩余99+条>>

 

362L 一颗彗星

 

太有意思了……你们[/哭笑][/哭笑]……

        回复:现在入教即刻享受快乐人生

        回复:来嘛层主!

        回复:来吧,现在的你不是真的快乐~

                                                          查看剩余19条>>

 

363L 是黑不是黑

 

哦呦。挺能编排啊。

你们这么好的才华不去试试当编剧?

        回复:……什么意思?[/呆]

        回复:哦呦。说话挺硬啊。请问您哪位啊?[/问号]

        回复:哪块儿来的葱味饼干[/问号][/问号]

                                                          查看剩余74条>>

 

364L 求您收了神通吧[楼主]

 

 

365L

 

呔!楼上何方妖孽还不快现出原型!

看我法宝!(๑•̀ㅂ•́)و✧━━━━━☆゚.*・。收!咻咻咻~

        回复:哎呀!收错了!不是楼主是363楼!

        回复:……[楼主]

        回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66L 周嘟嘟专用花花1号

 

@ 是黑不是黑  

我哪说的错了你可以出来说清楚,别整点子阴阳怪气的,糊弄鬼呢?

        回复:花花小姐姐不气不气……

       [恋爱侠乔乔]回复:Ծ‸Ծ

        回复:就当是糊弄鬼的吧,别理了~

                                                       查看剩余99+条>>

 

367L

 

这人是个小号吧?主页里一篇帖子都没有。撕【bi……】都不敢开大号来,犯不着搭理

       [亮瑜大队长_]回复:注意用词,你很危险哦(*^ω^*)

         回复:层主挺住!和谐之前我先赞一把!

         回复:๛ก(ー̀ωー́ก) [楼主]

——————————[该回复经举报核实已被删除]————————————————

 

368L

 

不要再理ky啦!(ノಥ益ಥ)有那时间想还听小姐姐扒更多亮瑜日常!!

        回复:就是就是,净浪费我们宝贵的学习时间!

        回复:沉迷学(亮)习(瑜)不能自拔……

        回复:好好学习将来才能成为像花花小姐姐那样优秀的人才![/奋斗][/奋斗]

                                                          查看剩余13条>>

 

369L

 

小姐姐别生气啊!你说什么我都信的!

好羡慕花花小姐姐可以近距离和选手们互动啊!还能直播吸亮瑜嘤嘤嘤!

其实我早就想问一句小姐姐,有选手们的日常照片嘛!好想看!

        回复:求剑仙帅照!

        回复:求亮瑜合照!!

        回复:求什么照片都行!!

                                                       查看剩余99+条>>

 

370L

 

求照片!!!求继续深扒!!!

 

371L 周嘟嘟专用花花1号

 

谢谢你们都来宽慰我……可能刚才说话冲了点,但是我并没有在生气啦[/流汗]

想继续听八卦也得等我下班之后再聊喽~

 

今天一下午都在整理道具打扫卫生,累死老娘!领导把我们化妆师当成什么随叫即到的廉价劳动力啊!摔!

        回复:哈哈哈哈小姐姐好可爱,私人单位都这样,要人上能着手开报告下能代替保洁工才行

        回复:摸摸花花小姐姐好辛苦……

       [亮瑜大队长_]回复:亲亲小宝贝儿~

                                                          查看剩余59条>>

 

372L

 

说起来今天都已经周四了啊!!明天晚上是sb第三季收官直播啊!!!

所以小姐姐今天被拉过去打扫卫生了吗23333

       [周嘟嘟专用花花1号]回复:哎呀……被发现了[/哭笑]

         回复:哦哦哦哦哦哦哦收官收官!!

         回复:小姐姐求现场!!!

                                                          查看剩余81条>>

 

373L 

 

啊啊啊啊啊!!!小姐姐小姐姐,这次要玩什么板子呀,还有前几天官博说的神秘嘉宾是谁啦!求透露!!

 

374L

 

卧龙会来吗!剑仙会来吗!还有云哥哥,我都快想死他了!

        回复:哈哈哈哈哈仿佛听见冯巩进了论坛

        回复:居然还有人想看鱼哥哥来……

        回复:↑哈哈哈哈哈鱼哥哥虽然狼人杀玩的差,但是人长的帅啊~

                                                          查看剩余14条>>

 

375L 求您收了神通吧[楼主]

 

(இдஇ; )(இдஇ; )

什么情况啊!明天晚上sb直播!?lz还有晚自习要上啊!怎么这样啊!真的快哭了喂!

        回复:翘课吧卤煮2333

        回复:心疼lz最后一期直播都赶不上哈哈哈哈

        回复:不行啊!导员要记学分的![楼主]

                                                            查看剩余88条>>

     

376L 周嘟嘟专用花花1号

 

都别激动!一个一个来!

 

你们想要的节目组保证全都安排上了!

板型这种事提前说出来就没意思啦,你们可以期待一下哦[/吐舌]

至于神秘嘉宾是谁嘛,连我都还不知道呢!我比你们更好奇啊…!(希望是个温油体贴的小哥哥或小姐姐)

 

楼上怂恿楼主翘课的请你们态度端正一点好嘛[/微笑]

楼主千万不要听他们的,一定要好好自习,录播一般周日上午就会上传啦,加上后期的节目效果更精彩哦( •́ .̫ •̀ )

 

实在感觉遗憾我们可以给你在楼里文字直播嘛~

        回复:蟹蟹您……我知道了(ಥ_ಥ)[楼主]

       [亮瑜大队长_]回复:啧,你这个透露等于什么都没说啊。

        回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姐姐保密工作还是很尽职的[/大笑]

                                                       查看剩余99+条>>

 

377L

 

小姐姐,求照片!!!

       回复:求照片!!!

       回复:求照片!!!

       回复:求照片!!!

                                                       查看剩余99+条>>

 

378L 一颗彗星

 

∠( ᐛ 」∠)_

 

379L 亮瑜大队长_

 

∠( ᐛ 」∠)_  @ 周嘟嘟专用花花1号

 

380L L瑜宣传委员协会大会员

 

∠( ᐛ 」∠)_ @ 周嘟嘟专用花花1号

 

381L 周嘟嘟专用花花1号

 

emmmm……你们这些求照片的……

不是我不想给你们看,是真的没有什么好看的嘛,我手机里全是一些跟选手主播的合影啊,就不发出来辣眼睛了……[/尴尬][/尴尬]

 

至于选手的私生照,也不是不让拍。但是总对着人家拍来拍去的也太不礼貌了吧,没人会去这么干的……

 

实在好奇的话,我这儿倒是有两张去年拍预告片存下来的场照,可以给你们过过瘾。[/哭笑]

        回复:要看要看!

        回复:求图!!!!!

        回复:求你了给我们看一眼吧!!

                                                       查看剩余99+条>>

 

382L 周嘟嘟专用花花1号

 

好了好了,我知道啦~

 

图片1   图片2

 

你们慢慢看吧,我要下班了,回聊~

   

        回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神仙啊!!!!!

        回复:我的天喽!谢谢小姐姐给看照片!!我先去楼下跑圈了!!

        回复:右键右键!!小姐姐你辛苦了!小姐姐走好!

                                                       查看剩余99+条>>

 

383L 周嘟嘟专用花花1号

 

@ 亮瑜大队长_  @ L瑜宣传委员协会大会员  @ 恋爱侠乔乔  你们起哄这事咱回来再聊?[/颠倒脸]

       [亮瑜大队长_]回复:[/挥手]

       [L瑜宣传委员协会大会员]回复:[/挥手]

       [恋爱侠乔乔]:咦……!?关人家什么事啦!(。>ㅿ<。)[/挥手]

                                                          查看剩余23条>>

 

38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无辜躺枪的乔太太

 

385L 恋爱侠乔乔

 

这物欲横流的涩会,人心冷漠无情(。•́︿•̀。)……

        回复:……唯有亮瑜还残存着一丝温度?

       [恋爱侠乔乔]回复:[/击掌]

        回复:哈哈哈哈哈哈哈生命之光厉害了

                                                          查看剩余26条>>

 

38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们也太可爱了pa!这是在玩斗地主吗?

        回复:司马看上去手气不咋地啊哈哈哈

        回复:哈哈哈哈哈哈哈

 

387L

 

呜呜呜呜我也好想围观嘟嘟他们斗地主……sb节目组好欢乐啊233

小姐姐你们还缺扫地工吗!@ 周嘟嘟专用花花1号

 

388L

 

想去节目组扫地的带我一个!

        回复:走开走开!让我来!

        回复:扫地我最专业了,让我来!

        回复:挤什么挤!明明是我先来的!

                                                         查看剩余17条>>

 

38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真是够了,为了一个扫地工争得头破血流,对得起辛辛苦苦培养你们的班长和班委吗!

我只想说——

 

让我来!我有30年的扫地经验!!

       回复:[/哭笑][/哭笑]

 

390L 周嘟嘟专用花花1号

 

我们不招扫地工,组里面除了领导每个人都兼职扫地工,嘟嘟也不例外!

技术那边倒是缺一个视频调试的,你们谁想试试,我可以引荐。[/调皮]

        回复:我凑,吓我一跳!小姐姐还没走嘛!

        回复:不会视频调试,会卖萌行不行ฅ ̳͒•ˑ̫• ̳͒ฅ♡

        回复:还真招人啊[/哭笑]

                                                         查看剩余31条>>

 

391 亮瑜大队长_

 

你还没下班吗?

 

392 周嘟嘟专用花花1号

 

下了下了,在地铁站等车呢。听见有人圈我就忍不住拿出手机看看∠( ᐛ 」∠)_

 

上面的小伙伴,我没开玩笑哦,有电脑专业的真的可以来我们单位应聘,导播正每天自己对着设备发火呢~

        回复:可不敢可不敢……溜了溜了……

        回复:使不得使不得……溜了溜了……

        回复:不能够不能够……溜了溜了……

                                                            查看剩余5条>>

 

39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群怂精

 

394L

 

突然感觉自己好像什么都不会唉,我配不上和你们一起吸亮瑜[/大哭][/大哭]

        回复:别这么说……我除了转发锦鲤之外也没什么别的技能了……

        回复:少壮不努力,老大没完没了转锦鲤[/大哭]

        回复:看到这层我不知是该哭该笑[/哭笑]

                                                         查看剩余55条>>

 

395L 求您收了神通吧[楼主]

 

就突然领悟了好好学习的重要性……可惜lz学的不是电脑专业(ಥ_ಥ)5555

        回复:哈哈哈哈哈哈卤煮加油啊

        回复:加油鸭[/拳头]!

 

396L

 

求嘟嘟扫地照片……

        回复:?????

        回复:哈哈哈哈?这都什么时候了[/哭笑]

        回复:我也想说来着,但是没敢[/哭笑][/哭笑]……

                                                         查看剩余25条>>

 

397L

 

这里不是八卦区吗!?八卦的人都去哪了……?

 

398L

 

怎么都没人说话了……

 

399L

 

有人吗……?我今天晚饭吃了黄焖鸡,超好吃的

        回复:蛤蛤蛤蛤蛤蛤???

        回复:有人啊[/哭笑]

        回复:只吃黄焖鸡没有米饭嘛( •́ .̫ •̀ )

                                                         查看剩余4条>>

 

400L

 

现在只想吃亮瑜.._:(´_`」 ∠):_ …

 

 

评论(4)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