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永存豁达 一世气概❤️

【亮瑜论坛体】好奇周都督和联赛选手们之间有过什么故事?(完结)

  • 狼人杀游戏综艺节目背景下的(论坛体)小说

  • 亮瑜only,伪全员

  • 轻松向

============

 

900L

 

我凑!都已经快1点了!

溜喽溜喽……

 

901L

 

我现在躺在床上全是回味……

       回复:+1

       回复:像是追了好久的电视剧完结了……

       回复:嘤嘤嘤……还想看啊

                                                            查看剩余9条>>

 

902L

 

我还是很好奇……

@ 东风浩荡 这个人是怎么回事(就偷偷圈一下)

 

903L

 

。。。。

 

@ 东风浩荡(闲着也是闲着,那我也来吧)

 

904L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无不无聊啊!

        回复:不无聊

 

905L

 

……都睡了吗

 

 

906L

 

早上好~今天咋没有人说话嘞?

 

907L

 

早安,沉浸在昨天的激动中,现在感觉有点梦幻

        回复:我也是……

        回复:节奏太快了……

 

908L

 

不知道嘟嘟和卧龙怎么样……昨晚成事儿了没呢?

        回复:把人都给唱哭了,你还想成什么事儿啊哈哈哈

        回复:当然是你懂的~那种事啦

        回复:说出来啊哈哈哈!大家懂才是真的懂~

                                                          查看剩余14条>>

 

909L 求您收了神通吧[楼主]

 

我今天还特意来早了一点???

一睁眼睛发现你们又已经过去一年了???

        回复:哈哈哈哈哈哈lz年纪轻轻就开始怀疑人生啦

        回复:早起的鸟儿不一定有虫吃,但修仙的人一定会有肉吃[/吐舌]~

        回复:lz不哭,站起来!

                                                          查看剩余11条>>

 

910L

 

好安静哇,今天没有大佬来爆料嘛?

        回复:打开手机有点失落……

 

911L 提琴侠拯救世界

 

_(:3」∠❀)_

        回复:乔太太!!!

        回复:乔太太mua!~您果然没有抛弃我们!![/激动]

        回复:乔太太求后续!求后续!!

                                                          查看剩余38条>>

 

912L 提琴侠拯救世界

 

后续就是周哥送诸葛家回家之后……我也不知道啦[/哭笑]!

 

要不我打个定话给你们问问,,Ծ^Ծ,,?

        回复:打打打!!!问问问!!!

        回复:哈哈哈哈乔太太其实也很好奇叭!快打快打~

        回复:✪ω✪,,,,

                                                          查看剩余19条>>

 

913L 求您收了神通吧[楼主]

 

_(:з」∠)_这次是热乎的瓜了!

        回复:哈哈哈哈哈哈哈……

 

914L 东风浩荡

 

不用打了,有什么话你就在这说吧。

        回复:噢呦!神秘人大佬出现了!

        回复:大佬你好!请问吃亮瑜吗?

      [东风浩荡]回复:我吃瑜亮谢谢。

                                                          查看剩余16条>>

 

915L 

 

???这怎么有个逆cp的!?

 

来人!给我埋了!!

        回复:我挖坑!

        回复:我填土!

        回复:那我来数个一二三四五??

                                                            查看剩余1条>>

 

916L 提琴侠拯救世界

 

。゚(゚´Д`゚)゚。我错了!呜呜呜呜!!

不要告诉我姐!!

        回复:……乔太太他是谁呀……

        回复:?????

        回复:咋了咋了!乔姐姐不是也吃亮瑜嘛?

                                                          查看剩余15条>>

 

917L 东风浩荡

 

现在知道错了?[/颠倒脸]

 

@ 是黑不是黑  早就该猜到是你小子填的乱。

@ 东风破袭  这就是你要圈我的理由吗?

 

你还好意思圈我?@ 东风破袭  还嫌前两天丢的人

不够??

还有你 @ 提琴侠拯救世界  整天抱着手机,小步舞曲学会了吗?还以为自己很神秘吗?嗯?乔太太?掩耳盗铃?

这么开心的事也叫你姐姐过来瞧瞧??

        回复:???我的天喽,豌豆射手?

      [提琴侠拯救世界]回复:。゚(゚´Д`゚)゚。小步舞曲我马上就去练……

        回复:[/呆][/呆]

                                                          查看剩余33条>>

 

918L

 

唉……!你们大佬说话咋都这么冲呢?

       回复:……可能这就是大佬吧

 

919L

 

等等等等……看乔太太这个反应……

 

我觉得这个大佬不简单……

        回复:大佬max

        回复:↑巨佬

 

920L 是黑不是黑

 

只要你和诸葛亮觉得不痛快我就放心了,

不用谢。

        回复:……………你和诸葛亮………………

        回复:………………???谁和谁???

        回复:……………………。

                                                          查看剩余27条>>

 

921L

 

不是吧!?!?!?

 

922L

 

不会吧!!!不可能的吧!?

        回复:?????

 

923L 东风破袭

 

赢了也要挨骂?

 

924L

 

Σ(っ °Д °;)っ这都什么神仙!?

        回复:同四处张望,不知所措[/呆]

 

925L 东风浩荡

 

哈哈哈??@ 东风破袭

11-4的成绩你还真好意思拿来炫耀???人家小姑娘玩的可比你强多了。

长点心吧朋友,再这么散漫下去过两天我要陪你一起丢面子了,就当是救救我?

 

@ 是黑不是黑,你怎么样我管不着,但记住了,你上次会输给杨修也不是没理由。

       [东风破袭]回复:来我这,现在就练。

         回复:………???

         回复:不知道该说什么……我先合个影!!!

                                                       查看剩余99+条>>

 

926L

 

沃德个嘛唉——!!告诉我我没想错吧!??

 

神仙真的下凡了!?!?

 

927L

 

你没猜错!!!!!

11-4这个数字!!除了前天light对战afu那场的战绩还能是啥!!!

        回复:能这么骂light的人……上面的那位莫不是……

        回复:………………我♂(•.@)@、:“-(‘’)”!!!!!

        

928L

 

真神仙下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东风破袭  @ 东风浩荡

我要表白!!

你们WZ打的超神超鬼超GM!

狼人杀玩的也炫酷阴险强无敌!

而且人长的又帅又帅还帅!!!

我爱你们!!!!!!!!!!

[/大哭][/大哭]

        回复:哈哈哈哈哈哈哈!!!本来还震惊地说不出话呢!看到这里笑出屎了哈哈哈哈!!

        回复:去//你//妈///的!!夸的什么鬼玩意儿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来人呀——!!!我控制不住他了啊啊啊——!!!

                                                          查看剩余13条>>

 

929L 求您收了神通吧[楼主]

 

我我我我……我找不着北了|゚Д゚)))!!

 

不管了!我也要表白!!!

@ 东风浩荡  嘟嘟我爱你!!爱你!!!

 

930L 

 

你们怎么都……!?

@ 东风破袭  @ 东风浩荡

我爱你们俩在一起!!!在一起啊!!!

        回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不用强调了哈哈哈哈哈!!!

        回复:你们要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查看剩余51条>>

 

931L

 

@ 东风破袭  @ 东风浩荡

大佬再出来说两句话吧55555……!!!

 

932L

 

啊啊啊啊啊啊???我刚来!?

@ 东风破袭  @ 东风浩荡  这个id是卧龙和嘟嘟!!???

 

933L

 

咋没动静了???

@ 东风破袭  @ 东风浩荡  @ 是黑不是黑  @ 提琴侠拯救世界

大佬不要抛下我们……!!

 

934L 东风破袭

 

@ 是黑不是黑,出来解决一下,让他们别再艾特我和周瑜了

        回复:啊啊啊啊大佬不要嫌我们烦呀!我们不圈了还不行嘛!!

        回复:前排合影!!!

        回复:前排合影!!!!

                                                       查看剩余99+条>>

 

935L 是黑不是黑

 

凭什么要帮你?

都说了只要你们有麻烦我就开心咯。

        回复:我也猜一下!大佬你是司马吗!?

        回复:不管了!!我要合影!!!

        回复:让让!让让!我来了!!

                                                        查看剩余99+条>>

 

936L

 

(。ò ∀ ó。)激情茶楼!!!

 

937L 东风破袭

 

@ 是黑不是黑

你不是一直想要魇语军师的那个限定称号吗,副本我陪你打,不拿三星不下机。

        回复:我的天呐地狱副本???

        回复:不愧是大佬……真敢答应……。

        回复:呜呜呜呜!light你是神仙!!

                                                            查看剩余5条>>

 

938L

 

前排广告征婚!!!有人想让我陪打副本吗!!

       回复:能打地狱难度吗?

       回复:没有,快滚。别耽误我看帅哥!

 

939L 东风浩荡

 

说你两句你还更有闲心了?

赶紧下来,给我开门。[/颠倒脸]

        回复:!!!!!!!!!

        回复:11-4已经是神仙战绩了,嘟嘟您就别再苛责他啦(´д⊂)

        回复:啊啊啊啊啊——!!我当证婚人!!!

                                                       查看剩余99+条>>

 

940L 喜欢黑色吗[板主]

 

行了,都散了吧,男主已经一起了。

       回复:卧槽?板主!!!?

 

941L

 

???!!!

 

942L

 

[/爱心][/爱心]

 

 

—————————[本帖已被管理员设置为禁止回复]—————————————————————————————————————————

                                                            END

 

还有一点后记请走>>后记

评论(1)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