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永存豁达 一世气概❤️

【亮瑜论坛体】好奇周都督和联赛选手们之间有过什么故事?(六)

  • 狼人杀游戏综艺节目背景下的(论坛体)小说

  • 亮瑜only,伪全员

  • 轻松向

============

250L

 

哎不是!刚来的被大新闻甩了一脸!嘟嘟有30那么老!??卧龙和瑾哥居然是兄弟!??

都怎么回事啊……???(゜ロ゜) 

        回复:围观250

        回复:围观250

        回复:哈哈哈哈围观250

                                                          查看剩余37条>>

 

251L

 

上面的你们够了啊2333333

还有嘟嘟怎么被你们越说越老了(摔!)知情人层主都说是推断啊,推断,就不能是28吗!

        回复:二八二九有什么区别吗……

        回复:事实证明人长的好看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回复:男人二十八,宛若一枝花~

                                                          查看剩余41条>>

 

252L 亮瑜大队长_

 

所以亮瑜其实是年下喽?@ 恋爱侠乔乔 @ 周嘟嘟专用花花1号

        回复:……!!都快来看看!班主任给画重点了!

        回复:不愧是教主[/抱拳]

        回复:了解了解[/抱拳]

                                                       查看剩余99+条>>

 

253L 恋爱侠乔乔

 

网友可真是厉害(๑•́ω•̀๑)~

        回复:乔太太好淡定……

        回复:合影!

        回复:跟乔太太合影留念

                                                          查看剩余25条>>

 

254L

 

亮瑜年下!小奶狗!!我他妈磕爆!!!

       回复:卧龙小奶猫还可以接受……

       回复:是啊,感觉卧龙很清冷的

       回复:还记得卧龙“告诉你无情两个字怎么写”吗哈哈哈[/大笑]

                                                          查看剩余66条>>

 

255L 周嘟嘟专用花花1号

 

才到单位打开手机就发现你们在吸亮瑜

         回复:羡慕中午才上班的人……

       [亮瑜大队长_]回复:你可算来了

       [恋爱侠乔乔]回复:真羡慕你们这些中午才上班的人,我就不一样,我今天全休~( •́ .̫ •̀ )

                                                            查看剩余2条>>

 

256L

 

2333333乔太太,过分了!

 

257L 周嘟嘟专用花花1号

 

@恋爱侠乔乔 ,打你哦。[/微笑]

楼上说的我都知道了啊,你们是才知道嘟嘟比卧龙年纪大吗?

       回复:才知道了

       回复:我才知道?

       回复:怎么你们都知道吗!?

                                                            查看剩余9条>>

 

258L 亮瑜大队长_

 

噫……

知道嘟嘟要大一些,但没想到是差这么多的,你们都不跟我说?还是不是亲姐妹啦!

        回复:我也以为卧龙和嘟嘟差不多大

        回复:教主发出后知后觉的声音

        回复:哈哈哈哈哈头一次和班长情报同步

                                                       查看剩余99+条>>

 

259L

 

又来了又来了……要意淫麻烦回到你们自己的板区好吗?

       

260L

 

……插不上话题可以先潜水嘛,我看这就是赤裸裸的嫉妒!

       回复:sb

       回复:sealed book?

       回复:噗……应该是吧

                                                          查看剩余81条>>

 

261L 周嘟嘟专用花花1号

 

@259 小老弟这话有点过分喽,你凭什么说我们是意淫?[/颠倒脸]

        回复:事实摆在眼前有的人不认就罢了,还不准别人讨论

        回复:管的宽呗~

 

262L

 

就是!【气到变形.jpg】

 

263L

 

哈哈哈……怎么没有加表情包的选项啊[/遗憾]

        回复:可以贴图,需要加连接

        回复:右上角小锁链添加图片连接哦

        回复:反正用打字的大家也能get到嘛233

                                                            查看剩余4条>>

 

264L 一颗彗星

 

不是随意讨论吗……?为什么聊几句就要吵

        回复:摸摸知情人层主,大板日常就这样

 

265L

 

光凭嘴聊出来的还不算意淫?

       回复:让light和周都督本人看见指不定要有多恶心……

       回复:噫……想想画面就美

       回复:……

 

266L

 

那你凭什么说你们不是意淫喽?[/摊手]

@ 周嘟嘟专用花花1号

 

267L

 

这楼完了……

 

 

268L

 

这楼完了……

 

269L 恋爱侠乔乔

 

这楼完了……

       回复:哈哈哈乔太太?

       回复:乔太太不用理他们!我们私奔吧

       回复:保护我方乔太太!!

                                                          查看剩余52条>>

 

270L L瑜宣传委员协会大会员

 

这楼完了……

       回复:???

       回复:宣传菌?

       回复:……这楼就这么完了?[/问号][/问号]

                                                          查看剩余13条>>

 

271L 亮瑜大队长_

 

这楼完了。

       回复:连教主也!?

       回复:教主你怎么了教主,不要抛下我们!

       回复:看来这楼是真的完了。

                                                       查看剩余99+条>>

 

272L

 

我是不是也该礼貌一下——这楼完……

 

啊啊啊啊啊这楼不要完啊!!感觉还有好多事没扒出来呢,不能完啊!!

@ 一颗彗星 @ 求您收了神通吧  救救孩子!!!

         回复:救救孩子!!!

         回复:救救孩子!!!

         回复:救救孩子!!!

                                                          查看剩余23条>>

 

273L 一颗彗星

 

……你们圈我也没用啊,我又不知道你们中间的爱恨情仇……

但我感觉上面几位刷楼的态度好像不是你们想象的那样子?

 

274L 周嘟嘟专用花花1号

 

@265L  我们亮瑜党从来很低调的,拿出来实锤我怕是吓死你[/微笑]

 

@266L 就凭我本人是节目组的化妆师,可以吗?[/颠倒脸]

 

刚刚有个小姐姐把奶茶洒在梳妆台上,收拾半天还是废了一盘眼影一盒BB,心疼死了!

生活已经够残酷了,上会网还要看KY在老娘面前跳来跳去,是想气死我吗!(ノಥ益ಥ)

        回复:卧槽?什么情况!?内部人!!?

      [恋爱侠乔乔]回复:顺顺毛,别生气Ծ‸Ծ

        回复:sb的化妆师!?

                                                       查看剩余99+条>>

 

275L

 

这来的都是什么神仙!?!?!?

 

276L

 

我?[@——]→、.?>/【【【】】】

化妆师姐姐也吃亮瑜吗!

        回复:看样子是的

        回复:壮我教威!!!

 

277L 亮瑜大队长_

 

所以说这楼完了啊,居然敢招惹我们圈里脾气最爆的小姐姐[/抠鼻]

       [恋爱侠乔乔] 回复:,,Ծ^Ծ,,

         回复:所以花花是教会御用的情报员!?

       [亮瑜大队长_]回复:这么说也可以^_^

                                                       查看剩余99+条>>

 

278L

 

啊啊啊啊啊化妆师小姐姐辛苦了!接受我的告白!!求扒亮瑜日常!!!

        回复:求扒+1

        回复:求扒+1

        回复:2333333最后一句才是重点

                                                          查看剩余22条>>

 

279L

 

小姐姐小姐姐,嘟嘟真的有30岁嘛!

 

280L 周嘟嘟专用花花1号

 

@ 265 @ 266 怎么不说话了?来呀,正愁有气没处放呢

你们不是想吵架吗,今天大家来好好掰扯掰扯亮瑜这事?[/颠倒脸]

        回复:和ky有什么好聊,来扒亮瑜嘛小姐姐

        回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自知踢钢板上都不敢出声了

        回复:花花小姐姐有点小凶……

                                                          查看剩余47条>>

 

281L

 

@ 265 @ 266

      [L瑜宣传委员协会大会员] 回复:不要引战哦亲(*^_^*)

 

282L 一颗彗星

 

终于轮到我听八卦了吗[/欣喜]

       回复:哈哈哈哈哈知情人层主包袱很重的样子

       回复:(ಡ艸ಡ)噗

 

283L

 

还有人记得卤煮临行前的嘱托吗?

这种大新闻底下难道不该 @ 求您收了神通吧

       回复:光记得自己嗨了……

       回复:早忘了……

       回复:大家快看,这里有个老好人!

                                                          查看剩余12条>>

 

284L 亮瑜大队长_

 

@ 周嘟嘟专用花花1号 淡定点宝贝儿,这样下去我们真的会被禁言的[/闭嘴]

 

285L 恋爱侠乔乔

 

是呀是呀,不要生气啦还有这么多小可爱等着听八卦呢(・ω< )★

       回复:乔太太好可爱!

       回复:说到人民群众的心坎儿里

       回复:233乔太太也喜欢听八卦吗

                                                          查看剩余18条>>

 

286L 周嘟嘟专用花花1号

 

好啦,我正常点。

 

想听详细八卦的同学可以去CP区翻翻我们的首页帖,龙舟主题的那篇。最新情报实时更新,亮瑜两人的事还真不是一两句能说清的。

 

自我介绍一下,没错,我就是sealed book节目组背后默默无闻的众多化妆师之一啦~

大家叫我花花就行~

我是从第一季开始就进组工作的,和一些选手还有主播也算老相识(・∀・)尤其是常驻嘉宾周嘟嘟,花花我第一次见到嘟嘟就差点被这炫目的颜值闪瞎双眼!啊!~这世间怎么会有如此貌美的男子!~~~

不逗了哈哈哈。其实组里的工作人员大多都是嘟嘟的迷弟迷妹,因为嘟嘟他真的好温柔啊,总是很体谅大家工作也从来没见过他对谁发脾气。(和某些名气一般脾气贼大的主播完全是两个世界的人,呵。)就是这样嘟嘟还会经常说我们不用像粉丝一样对他讲话,让我们放轻松。

真的,如果没有卧龙我一定会拼尽全力追求这个男人!他实在是太好了嘤嘤嘤!![/委屈][/委屈]

 

因为卧龙不是常驻嘉宾,我们化妆师也不是每场全都在,所以我对卧龙仅仅是认识啦。

在我的印象中卧龙是个很安静的人,也挺和善的,但就是不太容易靠近的样子……(和周嘟嘟那种感觉的和善完全不同)

卧龙似乎不太爱笑,虽然也和司马剑仙他们打打闹闹的,但只要一见到嘟嘟,哇——那个笑容,味道就完全变了呢!这真不是我cp滤镜!!有次忍不住去问组里一个男同志,他都承认嘟嘟和卧龙之间的气氛有点怪!

 

我只是想说你们在镜头前看见的亮瑜都只是冰山一角,他俩私底下才是……啧啧啧啧啧~

         

         回复:啧啧啧啧啧~

         回复:花花小姐姐说话我喜欢!!

         回复:啧啧啧啧啧是什么意思啦!我还要听还要听!(≧▽≦)

                                                          查看剩余95条>>

 

287L 亮瑜大队长_

 

我仿佛听到了杠铃一般嘤嘤嘤的声音[/抠鼻]

        回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哈哈哈哈哈教主你的重点

      [恋爱侠乔乔]回复:( ̄y▽ ̄)~*

                                                          查看剩余31条>>

 

288L

 

羡慕化妆师小姐姐(ノಥ益ಥ)我也好想嘟嘟对我温柔的讲话!

        回复:梦里什么都有

 

289L 周嘟嘟专用花花1号

 

哦对了,前面问我嘟嘟真实年龄的小粉丝们~

你们真是太天真了~

你们看到的嘉宾当然是我们众多花花不留余力打造出来的镜头照骗啊,认真就输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噫。。。!居然是照骗吗!

         回复:伤心了伤心了你赔我对嘉宾们的幻想!

 

290L 周嘟嘟专用花花1号

 

@ 亮瑜大队长_  怎么回事,小老妹?[/颠倒脸]

          [亮瑜大队长_]回复:我错了【大哥喝阔落.JPG】

           回复:哈哈哈哈哈哈哈?教主认怂了!?

           回复:涩会涩会……

                                                          查看剩余35条>>

 

291L

 

原来我看的一直是照骗吗!?居然被你们十级人肉滤镜骗了两年……哭出来了……

        回复:哭出声来

        回复:嚎啕大哭

        回复:【苦酒入喉心作痛.JPG】

                                                            查看剩余9条>>

 

292L

 

@ 求您收了神通吧 @ 求您收了神通吧

 

293L

 

打打闹闹……听起来他们私底下关系都很好的样子,我还以为XS和BW见了面都会打起来呢

       回复:入戏太深了你233

       回复:司马和卧龙在场上打的还少吗

       回复:哈哈哈哈哈锤进棺材里还要盖上盖儿~

                                                          查看剩余21条>>

 

294L

 

战队恩怨一般不会上升到个人吧

 

295L

 

回楼上,那可不一定,某三某服的两大阵营打的都快赶上黑/社/会帮战了

       回复:又黑我j3?

       回复:躺着也能中枪醉了……

 

296L 周嘟嘟专用花花1号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跟你们开玩笑了~

 

照骗这事我夸张的啦,其他人就不聊了,嘟嘟的颜值是真的高,九分绝不过分!虽然真正看上去没你们说的那么年轻,但我第一次见也是全然不敢相信,这尼玛能是个快30岁的男人!?

然而事实就是这样,不得不吹一吹嘟嘟的皮肤,保养的超精致!对我们化妆师来说这简直是太友好了![/飞吻][/飞吻]

 

相比来说卧龙就差那么一点了,几乎每次来节目组都是一副不正常的脸色儿,有时候甚至会带点黑眼圈来!(摔粉刷)

我知道他们职业选手工作忙啊但也稍微体谅体谅我们化妆师吧!每次告诉他来录节目前一天要睡个好觉他就是不听,还一直敷衍我们![/大哭]

说了几次我们都不管了,可惜这么好的脸蛋全让他自己作劲瞎了!哼!

        回复:哈哈哈哈哈哈电子竞技没有养生

        回复:哈哈哈哈哈来自花花的怨念

        回复:……气色不好是原罪么。夜猫子突然陷入惶恐……

                                                          查看剩余55条>>

 

297L 一颗彗星

 

噫……这么算来都督已经有31了吗

       回复:这有个认真听八卦的

       回复:我现在反倒是不太惊讶了

       回复:……

                                                          查看剩余69条>>

 

298L

 

周嘟嘟!三!十!一!??这得是什么长生不老的邪术啊!

       回复:冻龄男神

       回复:令人惧怕

       回复:细思恐极

                                                          查看剩余19条>>

 

299L 亮瑜大队长_

 

六岁年差……啧啧啧

       回复:谁?亮瑜吗?

       回复:还能有谁,亮瑜呗!

       回复:……这也胎刺激了叭,嘻嘻嘻嘻嘻嘻~

                                                       查看剩余99+条>>

 

300L 恋爱侠乔乔

 

真爱怎么能被年龄限制呢~嘻嘻

        回复:乔太太说得对!

       [L瑜宣传委员协会大会员]回复:[/拇指]

       [周嘟嘟专用花花1号]回复:[/拇指]

                                                       查看剩余99+条>>

 

 

 

评论(6)

热度(74)